徐州师范大学科文学院2008年招生宣传资料设计印刷招标公告

时间:2008-06-02浏览:1384设置

  徐州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因招生工作需要,现拟对2008年招生宣传资料(含大招贴、招生简章、手提袋)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和招标要求公告如下:
  一、招标单位:徐州师范大学科文学院招生办公室
  二、招标项目:徐州师范大学科文学院招生宣传资料设计印刷
  三、招标内容:招生大招贴、招生简章、手提袋
  四、印刷要求:
  1、定购数量:大招贴1000份、招生简章30000份、手提袋12000份
  2、成品尺寸:大招贴70x100cm;招生简章21x29.7cm;手提袋32x23.5x8cm
  3、纸张要求:大招贴采用157克金东铜板;招生简章采用150克金东铜板;手提袋为200克金东铜板,白色粗弹簧绳。
  4、颜    色:4C
  五、企业资质要求:投标单位须具有工商营业执照和印刷经营许可证。
  六、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七、报名所需资料:企业营业执照、介绍信、委托人身份证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如报名时无法提供原件,则必须在开标前携带,否则不得参加评标。
  八、投标要求:
  凡有相关资质的单位,须于2008年6月3日前来报名并拷取相关图片、文字资料(自备优盘或移动硬盘),报名时需提供相应资质资料。6月5日上午10:00前务必将设计样稿及报价密封送交我处,过时不候。来时一并归还我院提供的一切资料。除设计我院招生宣传资料外,未经许可不得擅自使用我院提供的资料,否则追究其法律责任。
  我院将于6月5日下午2:40,在科文学院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开标,并签订印刷合同。
  地    点:徐州师范大学泉山校区科文学院办公室(5号楼206)
  联 系 人:吴 鸿
  联系方式:83403587
徐州师范大学科文学院
  2008年5月30日

江苏师范大学国资处版权所有 © 2011-2017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子邮件:gz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