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师范大学图书报刊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时间:2007-10-13浏览:694设置

徐州师范大学

图书报刊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号: 2007S027

 

一、 招标项目:共计约码洋250万元。其中:

标段一:徐州师范大学图书馆2008年度外文图书,约码洋30万元;

标段二:徐州师范大学图书馆2008年度原版外文期刊,约码洋175万元。其中第一部分约码洋100万元,第二部分约码洋40万元,第三部分约码洋35万元。

标段三:徐州师范大学图书馆2008年度中文报刊,约码洋45万元。

二、对投标单位的基本要求

1.必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国家新闻或文化部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出版物发行或经营许可证;有良好的企业财务资信状况,能提供近两年内财务审计报告;有提供优质服务、承担风险、履行合同的能力;无不良记录。

①外文图书:应具有图书进出口权,能够提供标准MARC采访、编目数据,每月向图书馆提供新书目录,三个月到书率达50%,七个月到书率达95%以上。

②外文期刊:书商能代理世界各国出版社的期刊,期刊订到率达到99%以上;定价合理,根据投标时的报价结算付款;期刊出版后能及时到馆。注册资金不少于100万元。具有电子订单管理能力,建有自管网站。

③中文报刊:公司注册资金不少于50万圆人民币,投标人应具有电子订单管理能力,并在中标以后能及时向我校图书馆采购人员提供2008年中文报刊目录;能保证不低于99.5%的订到率;能保证每天上午十点前送报刊(休息日除外)到馆。

2.具有三年以上的经营历史,有为高校图书馆供书的能力和经验,近期拥有本科院校图书馆的服务客户。

3.具有图书全加工的能力和经验。

4.中标后可免费及时送货。

5.本采购项目不得以任何方式转包或分包给其他经营者。

三、评标办法:本次招标评标办法  综合评分法  

四、有关本项目招标投标其他内容:

1.购买标书时须携带的文件:

①资质证明材料: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国家新闻或文化部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出版物发行或经营许可证;

②法人资格证明书原件及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代理须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代理时);

③投标人的经营规模、近三年图书供应的业绩概况。

2.携带上述文件不全者不能购买本项目标书。

3.标书费:标段一、标段二、标段三分别收取人民币300元、500元、300元。

4.投标单位须交纳投标保证金3000(叁仟)元整。投标保证金须与投标文件同时递交。

五、时间安排:

1.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及时间

购买招标文件地点:徐州师范大学泉山校区14号楼407室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07年10月15日—2007年10月18日

每日8:30-11:30, 14:00-17:00

2.投标时间和地点:

投标时间:2007年10月23日8:30—11:30

投标地点:徐州师范大学泉山校区14号楼407室

3.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07年10月23日14:10

开标地点:徐州师范大学泉山校区14号楼407室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徐州师范大学

地址:  江苏省徐州市上海路101号    徐州师范大学泉山校区14号楼407室

邮编:  221116

商务联系人:张老师、吴老师          电话:0516-83536961  83536959

业务联系人:中、外文期刊——朱烨    电话:83403204

外文图书——黄秋萍      电话:83403204

 

 

徐州师范大学招投标办公室

2007年10月12日

江苏师范大学国资处版权所有 © 2011-2017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子邮件:gz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