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机关党委施春华书记给国资处(招标办)全体党员上党课

时间:2019-10-12浏览:1067设置

10月10日下午,校机关党委施春华书记给国资处招标办(机关党委第二十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与科学社会主义在中国的发展”的专题党课。

施书记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向党员们讲解了马克思主义和《共产党宣言》诞生的过程,阐述了在当前国际形势复杂多变的情况下我们研究马克思主义的意义和马克思的《资本论》对我国经济发展的帮助。施书记强调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设和改革中坚持理论创新,与时俱进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了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马克思主义就绝不会过时。

最后,施书记还对支部的建设和工作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


江苏师范大学国资处版权所有 © 2011-2017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子邮件:gz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