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举办管理系统软件应用培训

时间:2011-11-17浏览:797设置

        为尽快掌握江苏省高校国有资产管理系统软件应用,及时跟进省国有资产管理系统化进度,全面开展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9月28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举办了管理系统软件应用培训。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刘云龙副主任、张国华副主任、计划财务处孙中国副处长及国资委办公室、招投标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与培训。

 

        培训由设备处设备管理科黄久龙科长主讲,黄科长介绍了目前我校资产录入情况,向大家通报了之前代表学校参与培训的内容,并根据系统设置重点模拟演示了资产购置、资产报废、资产登记的申请、审批流程,整个培训历时两个多小时,通过培训,在场人员对系统有了初步认识,对系统分类情况有了大致了解。

 

        刘云龙副主任强调,我校高度重视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我们每一位同志都应充分了解工作流程,资产管理是实实在在的,需要我们有端正严谨的工作态度,资产管理工作量大,需要我们有吃苦耐劳的工作精神,刘主任鼓励大家在充分认识学校成立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意义的基础上,踏踏实实把学校的资产管理工作开展好,实现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网络化、规范化与标准化管理。

 

江苏师范大学国资处版权所有 © 2011-2017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子邮件:gz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