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赴徐州医学院交流学习

时间:2011-11-17浏览:918设置

 

        为全面开展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学习借鉴其他高校管理经验,近期,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刘礼明主任、刘云龙副主任、张国华副主任带领办公室工作人员赴徐州医学院交流学习管理经验,与医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周理生处长、房维强副处长、设备管理科郑鸣飞科长一起座谈。

        首先,刘礼明主任介绍了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工作开展基本情况;接着,周理生处长全面介绍了部门科室设置及工作职能、管理范围及工作流程,对修订的管理办法和规定进行了解读,用管理过程中出现的各类具体问题说明了解决处理办法,对目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简要总结。

        在基本情况介绍完毕后,刘礼明主任、刘云龙副主任、张国华副主任结合国有资产管理过程中的职能定位、产权划分、资产申购、设备配置、监管范围等具体问题与周理生处长、房维强副处长交换了意见,针对江苏省省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系统的使用问题,交流了使用体会和使用经验。在此基础上,医学院系统管理员、设备管理科郑鸣飞科长详细介绍了本校系统使用过程中资产期初建账、管理角色划分、资产入库、标签打印、部门管理员培训等情况,详细说明了在资产管理系统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为我校系统的使用提供了有力借鉴。

        徐州医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成立于2007年,下设房地产管理科、设备管理科、物质采购科、实验物品供应科等四大科室,全面负责全校的资产管理工作。

 

江苏师范大学国资处版权所有 © 2011-2017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子邮件:gz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