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举办首期资产管理员培训班

时间:2011-11-17浏览:795设置

 

        10月25日下午2:30,我校首期国有资产管理员培训班在静远楼306室举行。财务处、设备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后勤集团等资产管理重点部门的资产管理负责领导、老师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由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张国华副主任主持,邀请了徐州医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郑鸣飞老师主讲。

        郑老师对江苏省省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系统进行了全面讲解,重点介绍了资产入库、调拨、处置等模块功能。在讲解、演示后,参与培训教师用模拟账号实践了资产调拨、申购、处置申请、原值变动、直接入库等环节,对登记过程中出现的具体问题,及时讨论、交流,全面了解了资产购置、处置、变更等操作流程,有些老师还根据自己的工作实际,演练了修改卡片、拆分卡片等具体内容。

        整个培训历时二个半小时,在不断的请教、学习、交流中,参与培训教师对江苏省省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软件有了全面了解,基本掌握了一些基础操作,为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特别是管理软件的常规化应用起到较好的铺垫。

        此次培训为下一批全校二级资产管理员培训提供了良好借鉴,我校国有资产管理信息化、系统化工作也将全面展开。

江苏师范大学国资处版权所有 © 2011-2017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子邮件:gz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