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科技局专家组来园区进行运行绩效现场考核

时间:2021-08-09浏览:1097设置

       2021年8月5日,徐州市科技局专家组来园区进行2020年度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运行绩效评价现场考核工作,云龙区科技局和大学科技园有关负责人陪同。

       专家组查看了公共服务平台区、园区展示区、“苏师科创”众创空间创业工位区、科技企业孵化区以及路演室、党群活动中心等相关的配套设施,走访了徐州纳烯新材料研究院公司。交流中专家组对大学科技园的创业文化建设和园区发展规划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我校大学科技园于2014年获批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于2018年获批“苏师科创” 省级众创空间。大学科技园本着“以考促建、评建结合”的原则致力于推进孵化器的高质量发展,着力打造升级版的众创空间,坚持不断提升孵化器和众创空间服务能力、优化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在国家省市运行绩效评价中连年获得较好等次。

 

 

 


江苏师范大学国资处版权所有 © 2011-2017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子邮件:gz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