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工作简报》征稿通知

时间:2019-05-05浏览:1089设置

校属各单位:

《国有资产工作简报》(原名国资要闻)已经从国有资产管理处网站快速链接到校园信息门户首页,成为相互学习交流展示的一个平台。为了进一步密切我校各资产管理部门协同合作关系,全面反映我校资产管理改革动态,集中报道我校各部门、各单位资产管理与使用情况,总结交流资产管理工作经验,宣传展示资产管理工作成果,现就做好《国有资产工作简报》征稿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简报主要内容。简报主题为国有资产管理和使用。各资产归口管理部门和使用单位所开展的国有资产管理改革探索、有关规章制度建设、资产管理队伍建设、保障资产安全完整、提高资产使用绩效等方面的工作,包括国有资产从经费预算、配置计划、采购、验收、使用、维护到处置全生命周期各环节所开展的具体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均可报道。

二、文稿格式要求。符合新闻稿件的一般规范,注意报道的真实性、简明性和时效性。字数不限,图文并茂,用事实说话。标题三号宋体加粗,正文四号宋体,图片插入word文档中,如有必要在图片下方作文字说明(五号宋体)。最后署名单位、撰稿人和时间。

三、稿件请发送gzc@jsnu.edu.cn;联系人:李小梅;电话:83403192(短号3192)。在本部门(学院)网站发布的有关信息,国资处也可以直接转载。

特此通知,欢迎各单位踊跃投稿。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95月5日


江苏师范大学国资处版权所有 © 2011-2017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子邮件:gz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