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徐州市政府采购协会成立大会

时间:2019-05-09浏览:681设置

5月8日下午,徐州市政府采购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徐州市民政局和徐州市财政局领导,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医科大学、徐州工程学院以及社会招标代理机构等会员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表决通过了徐州市政府采购协会《章程》、《徐州市政府采购行业诚信自律公约》、《会费缴纳标准及管理办法》和《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徐州市政府采购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届监事会。

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医科大学、徐州工程学院、徐州建筑业协会、北京中兴恒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江苏中际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江苏中瑞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徐州中际产权交易服务有限公司、江苏日中天招标有限公司等11家单位为第一届理事会单位。

江苏泰信律师事务所、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徐州市创业创新促进会等3家单位为第一届监事会单位。

徐州市政府采购协会是全国第一家市级政府采购协会。徐州市政府采购协会的成立是为了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行为,完善政府采购监管运作机制,加强政府采购行业自律,维护市场公平竞争秩序和采购人的合法权益,也是响应财政部关于积极推进成立政府采购协会的号召。






江苏师范大学国资处版权所有 © 2011-2017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子邮件:gz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