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采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内控建设迎评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5-22浏览:919设置

5月21日下午,我校召开采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内部控制建设迎评工作推进会。黄军伟副校长出席会议,校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树良处长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省属高校招投标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介绍了省厅开展此次招投标专项治理工作的背景和意义;招标办汪为春主任就我校制定的《开展招投标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以及与招标工作密切相关的职能部门的任务分解作了说明。计划财务处钱向农处长传达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内部控制建设评价及调研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简要介绍了2016年以来我校内部控制建设试点工作推进情况,并对迎评建议方案进行任务分解说明。与会各部门领导还就如何做好上述两项工作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黄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就如何扎实做好我校本次招投标专项治理和内控建设迎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省教育厅组织的招投标专项治理和内控建设迎评工作。此次招投标专项治理和内控建设迎评工作不仅仅是国资处、招标办和计财处的事情,还涉及到在座的各部门,希望每个部门各尽其职、协同合作;二是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解决办法。注意总结工作经验和成功案例,高质量地完成各阶段的工作;三是以专项治理和实地评价为契机,全面提升我校采购工作和内控管理水平。各部门要以此项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健全运行机制,规范工作流程,切实提升部门风险防范能力,有效保障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江苏师范大学国资处版权所有 © 2011-2017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子邮件:gz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