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学习 合作发展——成都大学资产经营公司来我公司交流学习

时间:2019-05-31浏览:856设置

5月16日上午,成都大学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成都大学教育集团总经理徐斌一行到我校资产经营公司交流学习。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马飙、副总经理陈军,汉园宾馆总经理胡继民及公司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马飙主持。

马飙向来宾介绍了我校资产经营公司的历史沿革、组织结构、产业布局和发展战略思考等整体情况;副总经理陈军重点介绍了现代人教育培训中心相关情况

双方就高校资产经营公司的功能定位、体制机制创新、大学科技园建设、教育培训、附属学校建设、宾馆运营、财务管理、人事管理和绩效考核、出国留学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当下高校企业改制的难点和解决路径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随后,徐斌一行参观了汉园宾馆,胡继民总经理介绍了汉园宾馆的发展历史、经营理念、文化内涵和经营管理的若干体会。

徐斌总经理表示,本次来江苏师范大学考察交流,收获颇丰,江苏师范大学资产经营公司的发展,对成都大学相关工作具有很强的借鉴作用,希望以后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争取在一些项目上进行实质性的合作。


江苏师范大学国资处版权所有 © 2011-2017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子邮件:gz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