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校所属企业信息登记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5-31浏览:1148设置


校属各单位: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江苏省高等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方案》的要求,为了做好我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现就开展所属企业信息登记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登记范围

      学校及各二级单位(含学院)投资设立的各类公司(国有全资、控股、参股)及公司所属的各级企业均在登记范围,也包括集体所有制企业、新成立的科技型企业等。

      二、时间节点

      2018年12月31日以前成立且未注销的所有企业,无论经营状况如何。

      三、报送要求

      请各有关单位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填写《校属企业信息登记表》,确保不重不漏。于6月10日前,将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名、单位盖章的纸质材料,报送至国资处产权管理科。

      地点:泉山校区14#402,联系人:朱学庆,电话:83403195(3195)。

      同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sunhua@jsnu.edu.cn

      四、疑问解答

      填报过程中,如遇相关问题,请联系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财务部,联系人:孙华,电话:83867182(7182)、13705205312(65312)。

   

      附:江苏师范大学所属企业信息登记表 .xlsx



国有资产管理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9年5月31日







江苏师范大学国资处版权所有 © 2011-2017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子邮件:gz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