磋商公告:2019H32051科文学院潘安湖校区晾衣架等采购与安装(第三次)

时间:2019-06-21浏览:765设置

江苏师范大学将科文学院潘安湖校区晾衣架采购与安装(第三次)项目面向全社会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编号:2019H32051

二、项目名称: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潘安湖校区晾衣架采购安装(第三次)

三、项目概况:

1.本项目为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学生宿舍晾衣架、毛巾架、置物三角架等采购项目,地点位于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潘安湖校区。主要内容:学生宿舍晾衣架约1468组(每组2根),毛巾杆1476个,置物三角架约1476组(详见采购需求清单),以上物品包含辅材、机械、脚手架搭拆及人工等全部内容。

2.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有二次报价环节。

3.付款方式:无预付款,产品全部进场安装调试完成并经校方验收合格后支付合同总款的90%,余款作为质量保证金,如无质量及售后服务方面问题,自验收合格日起质保期满付清(不含利息)。

四、投标文件获取及资格审查

1.招标文件获取: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即日起登录江苏师范大学网站http://www.jsnu.edu.cn/)或江苏师范大学招标网http://ztbb.jsnu.edu.cn/)直接下载。

2.资格审查:资格后审,资格审查在开标时进行。

五、投标人资格条件

1.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是生产商或者是原生产商的合法经销商;

3.在参加政府采购中没有重大的违法、违规行为或其他不良纪录;

4.提供项目需求的产品样品,中标的投标人的样品开标后由采购人封样保留,未中标的投标人的样品开标后退回。

5.企业近三年内有类似业绩(截至投标日期)。

六、有关费用

1.投标保证金:伍仟元,缴纳方式:现金(装入信封并密封,然后齐缝盖上公章,签订合同后等额无息退还)。

2.标书费:400元。通过支付宝支付,具体见附件缴费时间与方法。务必按时交纳,否则投标无效。

八、接受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接受投标文件时间:20197514:3015:00

2.投标截止时间:20197515:00整。

3.接受投标文件地点: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14号楼403室。

九、开标评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19751500

2.开标地点: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14号楼406室。

十、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14号楼407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83536659 

传真:(051683536959

联系 人:黄老师

招标文件下载处:2019H32051科文学院潘安湖校区晾衣架采购与安装(第三次).docx

缴费时间及方法:缴费时间及方法.docx

江苏师范大学招投标办公室

2019621


江苏师范大学国资处版权所有 © 2011-2017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子邮件:gz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