磋商公告:2019F13049泉山校区一食堂承包经营项目

时间:2019-06-21浏览:825设置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我校将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一食堂承包经营项目面向全社会进行公开竞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应标。

一、项目编号:2019F13049

二、项目名称: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一食堂承包经营

三、项目概况:

1.项目内容: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在校生23000余人,校区内有泉山一食堂、二食堂、三食堂、五食堂、六食堂等五个大食堂,一个园丁餐厅及部分风味小吃窗口。

泉山一食堂建筑面积为1711m2,其中餐厅面积875m2,操作间面积836 m2,座位数422个,POS机35个,后院约300 m2(含公厕一间),详细尺寸以实地测量为准;主要设备配置有洗碗机、消毒柜、不锈钢货架、不锈钢工作台等。食堂未接通天然气,严禁使用液化气和煤作为燃料,可以使用醇基燃料或电磁灶,可以自行开通天然气(开通费用自理)。建筑内部结构及设施设备配备等具体情况需要现场勘察了解。

2.付款方式:每月由后勤集团财务部从当月营业收入中按照《招标文件》中规定的采购保管费提取比例进行提取。在提取当月采购保管费和应扣除的相关费用后,剩余费用于次月20日左右返还到投标企业的账户(或投标企业指定的账户)中。

3.服务期限:五个学年,自2019年暑假结束前一天,至2024年暑假开始前一天。采取“2 + 3”模式,分两个阶段。即首签合同期限为两学年(自2019年暑假结束前一天,至2021年暑假开始前一天),续签合同期限为三学年。首签期满后,无违法、违规、违约和安全责任事故的,方可继续履行后三个学年合同,否则合同予以终止。

4.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四、质量标准

食堂的装修施工部分符合国家室内装修标准、国家环保标准和国家消防标准,食堂的各类餐点应当符合国家食品安全卫生标准。

五、投标文件获取及资格审查

1.招标文件获取:无需提前报名。即日起登录“江苏师范大学网站”(http://www.jsnu.edu.cn/)或“江苏师范大学招标网”(http://ztbb.jsnu.edu.cn/)直接下载。

2.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在开标前进行。资格审查时间为2019年7月3日上午9:30,地点14号楼403室。

六、投标人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独立法人。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企业税务登记证三证齐全并处于有效期。

3.近三年(自2016年1月1日起)有经营高校食堂业绩。

4.企业具有餐饮服务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

5.企业经营正常,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餐饮企业内部管理制度。

6.近三年(自2016年1月1日起)企业无违法记录,无食品安全责任事故。

7.不接受自然人或联合体投标。

七、澄清与答疑

详见磋商文件

八、有关费用

1.投标保证金:20000元,缴纳方式:现金(装入信封并密封,然后齐缝盖上公章,签订合同后等额无息退还)。

2.标书费:600元,现金缴纳。

3.缴纳时间: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九、接受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接受投标文件时间:2019年7月3日14:30至15:00。

2.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7月3日15:00整。

3.接受投标文件地点:徐州市上海路101号江苏师范大学14号楼403室。

十、开标评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19年7月3日15:00。

2.开标地点:徐州市上海路101号江苏师范大学14号楼406室。

十一、现场勘查

详见磋商文件

十二、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14号楼407室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83536659 

传真:(0516)83536959

联系 人:黄老师

磋商文件下载处: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一食堂承包经营项目磋商文件.docx

江苏师范大学招投标办公室

2019年6月21日


江苏师范大学国资处版权所有 © 2011-2017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子邮件:gz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