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议

时间:2021-11-26浏览:932设置

11月25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在14#406会议室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议。会议由汪为春主任主持,全体人员参加。

首先,仇方道处长就近期学校召开的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介绍了我处近期已完成的工作,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了具体部署。针对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现状,强调全体人员应提高认识,时刻保持高度警惕,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治防线。

随后,汪为春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着重强调意识形态问题是关乎“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和“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重要问题,要筑牢意识形态思想防线,在思想上政治上排除各种干扰、消除各种困惑,站稳正确立场,保持头脑清醒、意志坚定、方向正确。

最后,全处就部门作风建设开展了专题讨论,深入查摆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并进行了推心置腹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江苏师范大学国资处版权所有 © 2011-2017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子邮件:gz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