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6年国有资产清查工作会议

时间:2016-06-15浏览:1304设置

校国资委副主任、副校长周汝光613日下午在3#302会议室主持召开我校国有资产清查工作会议。校办、纪委监察处、审计处、国资办、计划财务处、科技与产业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资产经营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国资办负责同志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省属院校国有资产清查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6年国有资产清查工作的通知》(苏教办财〔20167号)文件的具体要求。

本次资产清查工作是全国统一开展的2016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清查工作的一部分,主要是为了摸清家底,夯实资产管理基础,健全资产管理体制和监督机制。省教育厅、财政厅文件要求各高校要按照“统一政策、统一方法、统一步骤、统一要求和分级实施”组织开展。

会上,国资办负责同志还汇报了我校开展本次国有资产清查的工作方案,分别就清查工作机构、基准日和范围、工作内容和时间安排、任务分工等作了说明。与会同志就国资办提交的资产清查工作方案展开了讨论。

周汝光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对资产管理职能部门及全校各单位在前一阶段接受国有资产省级考评期间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即将开展的国有资产清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各相关部门按照省教育厅和学校的清查工作部署与要求,围绕国有资产清查的重点内容认真开展相关工作。各部门要加快资产清查盘点进度和疑似账物不符资产的上报工作;负有填报和审核资产清查报表任务的各责任单位,按照任务分工,完成所填报表各项数据的收集、分析、审核工作。争取在624日之前完成,确保假期前将我校国有资产清查结果如实上报省教育厅。


点击查看原图




江苏师范大学国资处版权所有 © 2011-2017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子邮件:gz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