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二十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19-09-19浏览:1139设置

9月18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二十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大会分为支部委员增补选举、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专题学习活动三项议程。国资处(招标办)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汪为春主任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支部委员增补选举,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随后,汪为春主任传达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和布置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安排。

最后,王树良处长作“主动整改完善、迎接校内巡察”专题学习讲座。王处阐述了当前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的和深远意义,指出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总要求的主题教育与校内巡察工作目标是一致的,都是为了“找差距、抓落实”。希望全体党员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校巡察组即将对国资处(招标办)的巡察工作密切结合起来,做到统筹兼顾,相互促进。










江苏师范大学国资处版权所有 © 2011-2017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子邮件:gz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