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二十支部开展专题读书活动

时间:2019-09-29浏览:1145设置

9月29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二十支部开展主题为“初心、使命、奋斗、担当”专题读书活动。国资处(招标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汪为春主任主持。

大家结合平时学习的《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和《习近平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摘编》等学习材料中的内容,紧紧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结合学校年度重点工作和本职岗位畅谈心得和体会。

每位同志都作了认真的准备,撰写了发言提纲,在会上进行了交流。通过此次学习,大家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深化了思想认识、强化了责任担当。



江苏师范大学国资处版权所有 © 2011-2017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子邮件:gz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