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二十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3-11浏览:1018设置

3月10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二十支部在14号楼406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汪为春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组织委员李小梅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随后,大家集中观看了《榜样6》视频,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汲取榜样力量,用榜样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把内心的感动化作追随的行动,肩负起党员的责任与使命,用实干奏响不懈奋进的时代主旋律。

随后,支部书记汪为春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进行述职,他以《以实干践初心,补短板强机制》为题对支部2021年的工作做了报告,通报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并请党员进行评议。

最后,大家以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为出发点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工作进行评议,党员干部之间相互评议,深入找出差距与不足,达到防微杜渐、消除“病灶”的效果。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使全体党员沟通了思想,交换了意见,增进了团结,明确了目标和努力的方向,达到了多交流、增团结、促整改的效果。


江苏师范大学国资处版权所有 © 2011-2017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子邮件:gz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