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处组织大型仪器设备管理专题集中调研活动

时间:2019-10-25浏览:1122设置

1021日下午,校大型仪器设备管理专题集中调研活动在分析测试中心324会议室进行。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省药用生物植物重点实验室分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的院领导和大型仪器设备管理人员代表、大型仪器设备使用较多的教师代表,实验室处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活动由实验室处副处长,分析测试中心主任沐来龙主持。

实验室处张林处长首先对加强大型仪器设备管理的意义和重要性作了说明,近年我校大型仪器设备数量明显增加,质量明显提升大型仪器设备是学校从事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的重要条件保障必须建立完善的大型仪器设备管理制度,推进校内外开放共享,提升服务质量,提高仪器设备使用效率和维护水平。

随后,沐来龙副处长对《江苏师范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考核评价办法》《江苏师范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收费与结算管理办法》《江苏师范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基金管理办法》的讨论稿分别进行了详细说明。之后大家分别对考核评价指标体系、收费标准、共享基金资助范围与额度、院级层面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各自的意见与建议。

最后,张林处长感谢各位老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将结合获批的“江苏省大型科学仪器开放实验室”项目建设,打破学科壁垒,突破体制障碍,实现大型仪器设备无障碍共享,建立全面开放的共享服务平台,提升我校大型仪器设备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江苏师范大学国资处版权所有 © 2011-2017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子邮件:gz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