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实验室处赴贾汪校区调研设备资产管理工作

时间:2019-10-25浏览:1094设置

1022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王树良、张国华、朱学庆,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黄久龙等一行四人,到贾汪校区调研资产与设备管理工作,贾汪校区管委会任爱民、刘峰等负责同志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在贾汪校区办公楼会议室,任爱民同志首先介绍了本学期开学以来,贾汪校区管委会落实学校有关校区布局调整的决策、做好布局调整后续工作情况,对校区布局调整之后资产与设备管理工作出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作了说明,并就如何采取更加严格的措施,进一步加强资产与设备管理工作,保障设备资产的安全完整作了说明。

随后,在贾汪校区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带领下,调研组一行现场考察了多媒体教室、计算机房、语音室、大学生活动中心、学生宿舍等教学、实验实训和学生生活的场所,实地了解设备购置的年份及数量、使用情况、运行状态等信息。据工作人员介绍,这些设备设施均为我校2013年学校对贾汪校区进行全面维护改造时所购置,按照条块结合的管理体制,这些资产分属于管委会、后勤集团、网络中心、图书馆等单位管理使用。最后调研组来到东星实业公司的车间,调研公司遗留资产处置事宜。

调研结束后,国资处将与实验室处一道,共同研究管好用好贾汪校区各类资产之策,一方面保证资产安全完整,同时继续发挥现有资产的作用,避免资产闲置浪费。



江苏师范大学国资处版权所有 © 2011-2017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子邮件:gz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