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微信盘点资产的通知

时间:2019-10-30浏览:1671设置

江苏师范大学资产信息管理与决策系统

微信盘点使用简介


微信公众号江苏师大国资处中盘点固定资产,更方便、更快捷,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一、关注江苏师大国资处公众号(仅首次使用时关注,之后使用时直接调用该公众号)

1.打开手机微信,点击搜索图标Q,搜索栏内办输入江苏师大国资处,搜索

2.显示结果为公众号,点击进入公众号。

3.点击“关注公众号”。


二、绑定资产盘点功能(只须首次使用时一次绑定)

1点击“江苏师大国资处”界面下方资产盘点,出现用户绑定界面。

2.填写账号密码后,点击提交

3.进入资产盘点平台,点击扫码盘点,跳出获取位置信息的提示,点击允许。接下来就可以开展盘点工作。


三、盘点功能简要介绍

1、设置完成后,进入江苏师大国资处公众号显示如下界面

下方显示扫码盘点拍摄盘点资产查询个人资产四项功能。

2、如果“扫码盘点”不能识别条码,则可以将资产编号输入后,再点击拍照上传,完成资产盘点。

3、“资产查询”提供两种方式,一是可以输入资产编号,二是直接扫码条码(查询范围不限于个人资产,为数据库内所有资产)

   试运行期间,请大家积极使用微信盘点个人资产,发现问题立即联系本单位资产管理员,以便查漏补缺,促进资产系统的不断完善(建议截屏后上报)。

也可以联系国资处朱学庆老师,办公电话83403195(校内短号3195)。


江苏师范大学国资处版权所有 © 2011-2017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子邮件:gz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