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牵头联合在徐高校完成食堂大宗物资进场交易

时间:2022-08-30浏览:1107设置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等多部门联合发布《关于规范和加强高等学校学生食堂工作的指导意见》(苏教发函〔2021〕121号)的文件精神,由江苏师范大学牵头,徐州医科大学、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徐州生物工程学院、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江苏省徐州医药高等职业学校和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等八所高校自愿参加,于2022年8月18日至19日在徐州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开展食堂大宗物资联合采购活动。

本次食堂大宗物资联合采购活动,充分发挥团购优势,引入优质企业,降低采购价格,规范采购流程,惠利在校师生,对加强在徐高校食堂保障工作、保证食品安全、降低伙食成本、抵御物价上涨、实现阳光采购、促进廉政建设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附件:中国政府采购报.pdf

江苏师范大学国资处版权所有 © 2011-2017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子邮件:gz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