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国有资产确认”专题业务学习

时间:2022-11-16浏览:371设置

20221116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办公室)进行业务知识学习。全处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会议,会议由王友建处长主持。

张国华老师就《高等学校财务制度》、《政府会计准则第3——固定资产》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固定资产明细目录》三个文件中有关固定资产的确认、分类、计量,固定资产财务入账、账实相符等方面的业务知识进行了详细解读。在学习过程中,张老师结合具体工作实际,就固定资产管理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风险点及其防范进行了探究分析。

王友建处长对本次学习作了总结,指出国有资产的确认事关后续资产的规范管理,是国有资产管理保值增值的前置事项,值得全处同志高度重视。王处长同时提出后续全处要进一步规范业务学习,定期组织对资产管理最新的政策法规进行深度解读和学习,不断提升全处人员综合业务水平,增强工作实效,持续推动学校资产管理效益提升。

江苏师范大学国资处版权所有 © 2011-2017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子邮件:gz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