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十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时间:2023-03-27浏览:624设置

1116日上午,机关第二十党支部在14#406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汪为春同志主讲,国资处(招标办)全体人员参加。

汪为春同志重点领学《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这一部分内容, 从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提出国资处(招标办)作为学校事业发展的条件保障部门,应该在工作中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工作实效,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助力。

 随后,汪为春同志分享了参加省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报告会的体会,他指出,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需要我们静下心来全面系统的学习和把握,并能将之运用到具体的工作中,推动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和招投标工作迈上新的发展阶段。

最后,全体人员又集体观看了《奋斗 新的伟业——科教兴国 人才强国》专题节目。




江苏师范大学国资处版权所有 © 2011-2017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子邮件:gz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