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全员“微哨”盘点资产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6-05-09浏览:816设置

校属各单位:

为使我校资产管理切实达到“账地”四相符,以崭新面貌迎接516日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我校的现场综合考评,现在全校各单位开展全员手机“微哨”资产盘点工作,相关工作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微哨盘点资产简介

微哨”系统实时连接我校资产管理系统的服务器数据库,利用智能手机摄像头扫描资产条码,实现了资产盘点的智能化和精细化。系统用户在手机端“微哨”平台能够实时查看盘点基本情况,还可以登录PC端的“校园信息门户”首页“资产管理”链接“江苏师范大学资产信息管理与决策系统”进一步查看盘点详情。具体盘点程序及操作方法详见附件视频教程。

二、盘点范围

盘点的范围为各单位使用和管理的仪器设备、办公家具等各类资产,要求核对资产标签与实物,做到“账、物、人、地”四相符。

三、盘点办法

校属各单位资产保管人(全体教职工)利用学校“微哨”—“我的资产中“资产盘点平台”进行设备资产标签扫描,若存在设备编号与设备名称、保管人、存放地点不符的,及时报请单位资产管理员进行调拨变更。

四、盘点时间

59日至512日,教师用户对个人名下资产盘点完毕,同时资产管理员将教师用户提出的各类调整变更处置完毕。

五、盘点要求

扫码盘点过程中,必须要扫描粘贴到位的资产标签,严禁标签未粘贴实物即扫码,盘点人要对盘点数据的真实性负责。

“资产信息管理与决策系统”及“微哨”盘点的应用仍在不断完善和更新中,各位教师用户使用中如遇问题,请及时向本单位资产管理员反馈并汇总至校国资办。

特此通知。

 

附件:“微哨”盘点资产视频教程

 

国资办

201659


江苏师范大学国资处版权所有 © 2011-2017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子邮件:gz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