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会议审议国资考评工作报告

时间:2016-04-22浏览:1170设置

419日下午,我校在静远楼1306会议室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会议,专题研究审议拟上报省教育厅的《江苏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考核评价自查自评报告》及支撑材料。会议由副校长、校国资委副主任周汝光主持,副校长钱进、黄军伟参加了会议。

校国资办常务副主任刘云龙在会上就我校国有资产考核迎评进展情况向委员们作了汇报,介绍了我校国有资产管理考核评价自查自评报告的主要内容及我校自评得分情况,并提请与会委员审议。会上还同时提交了有关资产管理制度的讨论稿,提请国资委全体委员修改、审议。

在听取汇报后,与会校国资委委员就国资办提交讨论的文件分别发表了个人意见和建议,最后通过了向省教育厅提交的《自评报告》及支撑材料。委员们认为,对本次提交审议的有关资产管理制度应在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尽快下发执行。

周汝光副校长对资产管理职能部门及全校各单位在迎评前期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说:迎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上交自查自评报告等材料后,省教育厅将组织专家组进校实地考评,全校上下要继续保持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精心组织,查漏补缺,积极做好准备,力争以优异成绩通过考评。


点击查看原图

江苏师范大学国资处版权所有 © 2011-2017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子邮件:gz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