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资产清查工作动态与信息(之三)

时间:2012-11-30浏览:783设置

校内各有关单位:

本次固定资产清查各单位自查阶段的工作,领导重视、广大教职工理解支持、单位资产清查工作组成员行动迅速、对口指导联络员工作主动、沟通交流及时,大家响应学校布置工作任务的态度积极,工作实干,值得肯定。机关党委等不少单位按时完成了自查工作;资产占用量较大而过去仪器设备和办公家俱类固定资产管理工作基础做得好的单位,如教技中心等,还提前完成了自查任务。现根据苏师大发〔201257号文件内容,将截至1130日止已完成固定资产清查自查阶段工作的22家单位予以公布,并对这些单位有关同志卓有成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已完成固定资产清查自查阶段工作单位 (2012.11.3022)

组织部、纪委(含监察处)、工会(含妇委会)、团委、机关党委、离退休工作管理处、武装部、后勤管理处(含计生办)、审计处、贾汪管委会、国资办(含招标办)、档案馆、科技园、技术转移中心、宣传部、教育发展基金会、博物馆、发展规划处、计划财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业务单位党委、文科学报。

 

                       校固定资产清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三十日

江苏师范大学国资处版权所有 © 2011-2017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子邮件:gz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