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资产清查工作动态与信息(之一)

时间:2012-11-30浏览:793设置

校内各有关单位:

117苏师大发〔201257《关于开展2012年仪器设备及办公家具类固定资产清查工作的通知》文件下发以来,特别是清查领导小组办公室1113就如何落实苏师大发〔201257号文件,专场对校内各有关单位兼职资产管理员进行集中培训,更加明确做好这项工作的要求之后,我校2012年仪器设备和办公家俱类固定资产清查工作进一步行动了起来。各单位十分重视清查工作,相继成立了工作组,有多单位除分管领导外,主要负责人亲自担任工作组组长;为做到清查工作上下信息畅通,推动清查工作既快又好地开展,清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派出了大部分组成人员对口指导答疑、联络督促、协调服务各单位的清查工作。为便于密切配合工作,提高工作效率,促进全校本次固定资产清查工作顺利开展,现将各单位清查工作组组成与对口指导、联络员名单公布于后。

本次全校仪器设备及办公家俱类固定资产清查工作涉及到每一位教职工,欢迎大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以便我们共同把清查工作做好。

                                                

      附: 各单位固定资产清查工作组、指导员名单.doc

 

         校固定资产清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三十日

江苏师范大学国资处版权所有 © 2011-2017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子邮件:gz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