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贾汪校区改造工程施工中各类国有资产管理的通知

时间:2013-03-08浏览:1399设置

 校属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贾汪校区工程改造施工期间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促进国有资产合理使用,减少不必要的资产损失、浪费现象,结合贾汪校区实际现状,特通知如下:

1.贾汪校区改造工程动工在即,涉及项目较多,要求高,时间紧。各归口管理责任单位要紧密配合工程改造施工的需要,做好所属范围内因工程改造需要的学校国有资产登记造册工作,严格按照国有资产管理的相关文件要求,做到“帐帐相符、帐物相符、帐人相符”,使用(或存放)地点明确。

2.各相关单位要安排资产管理专门人员逐一查清工程改造需要范围内各个房间的现有资产实际情况。

3.在查清资产实情的基础上,将具体的统计数据表提交到相应的归口管理职能部门,并由归口职能部门会同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研究处置意见。

4.归口职能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应当本着“物尽其用”原则,对有关部门管理的资产作出能否继续利用的评估后提出明确的处置意见。

5.各现有资产管理的单位,在进行资产登记的过程中应做到“实事求是”,确保资产现状的真实性、完整性。

6.对于确实符合报废条件的资产,按照规定程序办理报废申请。对于能够继续使用而本部门闲置的资产,统一交给相关的归口部门管理,并及时办理交接手续。

7.为保证贾汪校区正常教学秩序,要加强部门协作配合,严格按照各施工的时间安排提前做好资产的转移工作。江苏师范大学贾汪校区综合利用工作领导小组(或工程项目管理部)根据改造工程的阶段作出具体时间安排,相关单位在接到通知的一周内完成资产的移交和转移工作。

8.凡是涉及教学使用的设施、设备,应围绕满足保障教学和工程改造的需要,做好调度衔接。凡是涉及的部门都要以良好的协作姿态服从学校工作的大局。

恳请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高标准做好所辖范围的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作贡献。

特此通知。

                                         国资办

                                          二〇一三年三月七日

江苏师范大学国资处版权所有 © 2011-2017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子邮件:gz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