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房地产专项清查自查阶段已基本结束

时间:2012-04-25浏览:789设置

        截止4月20日,全校房产占有使用单位(部门)按时提交了自查报告和自查统计表(除汉园宾馆、科文学院外)。从收集汇总的材料看,各单位(部门)均能根据学校房地产专项清查工作的通知和全校房地产专项清查工作动员会的要求,认真登记本单位(部门)的房产占有使用信息,圆满完成了自查阶段工作任务,工作成效显著,为转入房产核查阶段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4月1日,全校房地产专项清查工作动员会后,各单位(部门)领导高度重视,按照“统一政策、统一方法、统一步骤、统一要求和分级实施”的工作原则,认真布置、实施本单位自查工作,兼职资产管理员工作认真负责,单位职工积极配合,按时提供了房产使用情况的数据,如实撰写了自查报告。后勤集团、贾汪管委会等单位针对管辖范围内,地房产分布范围广、房产类型多样的实际,为在短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专门召开清查工作布置会,一把手领导亲自参与,顺利完成了自查工作。

        材料收集后,房地产专项清查办认真梳理、汇总各单位(部门)自查数据,并根据校房产管理科提供的数据进行比对。截止4月23日,已完成泉山、云龙、贾汪、奎园等四校区六地的房产数据的分类汇总和初步核对。按照房地产工作日程,学校四个核查小组将分头对我校教学科研用房、行政办公用房、经营性用房等逐一登堂入室,进行实地核查。

        据悉,在房产自查阶段,房地产专项清查工作办公室依据各校区宗地图,分三组对四校区六地地产情况进行实地核查,察看权属我校土地与图纸是否相符,边界围墙、道路走向等有无改变或被侵占、破坏现象。各组对各校区的边界实际情况进行了拍照存档,并辅以相应的文字说明;对分辨不清或已变更地块进行了详细信息登记,根据实地核查总体情况撰写了核查报告。

江苏师范大学国资处版权所有 © 2011-2017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子邮件:gz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