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汝光副校长主持召开房地产专项清查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2-04-25浏览:754设置

        4月24日下午,房地产专项清查工作调度会在静远楼12B05召开。周汝光副校长主持会议,清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地产清查小组组长汇报了所负责区域地产清查情况,提出了清查中发现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合理意见和建议。清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刘云龙主任通报了各单位房产自查情况,就核查阶段工作任务、工作方法、工作重点、注意事项作了说明,并根据实际清查任务重新调整了分工。

        周校长充分肯定了第一阶段的工作成效。他指出,此次清查工作是学校本年度工作重点之一,一定要查具体、查到位,发现问题、提出想法,全面收集理清我校房地产资料。周校长要求工作组成员:一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合理安排好本职工作,保证清查工作的时间和进度,提高工作效率;二要认真、细致把清查工作做好,为以后各项工作打下好的基础;三是要注意清查的方式方法,以保证工作质量和进度,及时与被核查单位做好沟通协调;四要坚持原则,实事求是,从学校立场出发,清查到位;五要及时做好各阶段工作整理汇总,加强工作交流沟通,互相借鉴经验方法,合理分工,保证工作量的平衡。

江苏师范大学国资处版权所有 © 2011-2017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子邮件:gz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