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校房地产专项清查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2-04-09浏览:787设置

       4月1日下午2:30,全校房地产专项清查工作会议在重点实验室报告厅召开,副校长周汝光,校纪委书记岑红出席。各单位分管资产工作的领导和兼职资产管理员,学校房地产清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岑红主持。 

       周汝光副校长传达有关文件精神并作动员讲话。周校长要求各单位在工作过程中: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要加强组织领导,责任到人;三要严肃纪律,确保质量。他指出,此次房产清查工作涉及面广,难度大、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协调配合,共同努力,力争按时保质地完成清查工作各项任务。 

       岑红书记表示,此次房地产专项清查工作,既是学校落实上级部门有关文件精神,全面规范和加强我校房产管理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更名后重新整合校内资源,为新的校园改造工作科学规划布局的迫切任务,同时还是学校反腐倡廉的必然要求。她希望各部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实事求是,一查到底,把此次清查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会上,国资办常务副主任、清房办主任刘云龙对此次房地产清查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江苏师范大学国资处版权所有 © 2011-2017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子邮件:gz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