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二十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23-03-27浏览:198设置

按照校机关党委工作部署,322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二十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机关党委新学期基层党支部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党支部换届选举,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首先,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进行述职,全面回顾总结了近几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主要从履职工作情况、存在问题等方面做了工作报告。接着全体党员严格按照支部换届流程进行投票选举,顺利完成了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对照党章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仔细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达到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的良好效果。

 最后,支部党员按照组织要求登录测评系统,完成了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和支委会评议等在线评议工作。



江苏师范大学国资处版权所有 © 2011-2017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子邮件:gz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