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二十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时间:2023-03-27浏览:255设置

 327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二十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王友建同志以《擘画蓝图: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讲授党课,国资处(招标办)全体人员参加。

王友建同志主要从中国式现代化这一视角出发,讲解了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有哪些?如何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这三个方面的主要内容,同时也着重强调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是一项伟大而艰巨的事业,我们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做到居安思危、未雨绸缪,准备经受风高浪急甚至惊涛骇浪的重大考验。结合具体工作,王友建同志提出要勇于担当,守好廉政风险底线,推动学校资产管理工作和招投标工作取得新进展。

机关党委第二十支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本次学习是二十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本次学习、研讨,大家对现代化强国之路实施路径有个更清晰的认识,同时也对面临的困难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江苏师范大学国资处版权所有 © 2011-2017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子邮件:gz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