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租公告:2017J02002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餐饮网点服务招租

时间:2017-07-22浏览:2233设置

受我校后勤集团委托,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国家其他相关规定,现就我校部分餐饮网点面向校内外公开招租,欢迎集团员工和餐饮企业积极参加。

一、项目名称: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餐饮网点服务招租

二、项目编号:2017J02002

三、招租对象、范围及网点基本情况

详见招租文件

四、投标人基本条件

1.能遵守国家的有关政策、法规,遵守学校及各部门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管理;

2.具备较强的专业技能和管理经营能力,身体健康;

3.有固定的住所、充裕的资金,资信良好;

4.爱岗敬业,团结同志,爱护财物,无不良记录;

5.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6.餐饮企业应当提供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税务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集团员工(提供集团开具的证明和在徐州市社保中心缴纳社保情况证明)在中标后,签订合同前办理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税务登记证等。

五、资格审查方式及办法

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无需提前报名,满足资格条件者可直接投标。资格条件审查在投标时进行。

六、投标文件及有关费用

1.招租文件即日起可以从江苏师范大学招标网上和后勤集团网站上下载。

2.招标文件售价。本项目收取标书费200元,送达投标文件时现金缴纳,售后不退。

3.投标保证金。本项目收取投标保证金为2000元,在送达投标文件时缴纳。收取方式为现金(投标保证金请提前用信封密封好,并骑缝签名或盖章)。

七、接受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接受投标文件时间:2017年7月30日8:30至9:00 。

2.接受投标文件地点: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静远楼(21世纪大楼)1305室。

八、开标时间及地点:

2017年7月30日9:00,在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静远楼(21世纪大楼)1306室公开开标。届时请参加投标的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人准时参加。

九、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人:陈老师电话:0516-83536015

招标办联系人及联系电话:汪老师18952133350

招租文件下载处: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餐饮网点招租文件.docx

江苏师范大学招投标办公室

                                                       2017年7月21日


江苏师范大学国资处版权所有 © 2011-2017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子邮件:gz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