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拟出租信息公示

时间:2023-05-23浏览:28设置

江苏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称资产经营公司)和徐州市汉园宾馆(以下称汉园宾馆)均系校企改革后我校保留管理的校属企业。资产经营公司及下属企业承担全校教材供应、教师海外访学和学生留学服务、学生职业技能培训等业务,同时面向社会开展教育及科技服务。汉园宾馆承担学校各级各类师资培训任务,为学校开展各类学术活动提供后勤保障,同时面向社会经营。

按照《江苏省省属高等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实施办法》(苏教财 20206号)第四十三条规定,省属高校国有资产出租确因特殊情况无法公开出租的,须说明理由,经审批同意后,报省财政厅审批。通过非公开方式招租的,租金价格不低于第三方评估价。

综上,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资产经营公司和汉园宾馆业务特殊需要,拟将云龙校区、奎园校区和泉山校区共26间,建筑面积合计917.19m2的房屋定向出租给资产经营公司;拟将云龙校区师资培训中心大楼,建筑面积合计11260m2的房屋定向出租给汉园宾馆。

以上两项房屋场地出租项目,租期三年,自202371日起至2026630日止。

现予公示。

公示日期:2023523—2023529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与国有资产管理处联系。联系电话:8365629556295;办公地点:泉山校区14#-402室。

     附件:江苏师范大学拟出租房产信息统计表.docx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3523


江苏师范大学国资处版权所有 © 2011-2017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子邮件:gz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