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二十支部组织学习活动

时间:2020-04-30浏览:998设置

4月30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二十支部组织了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汪为春主持,国资处(招标办)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支部宣传委员黄盼盼给大家上了一堂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专题党课,党课的内容包括“人民为中心的崇高价值”、“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全国一盘棋的动员机制”、“自我审视中淬炼制度”四个方面。

随后,大家集中观看了“致敬每一位平凡的抗疫英雄”宣传片。

最后,王树良处长结合2020年国资处(招标办)工作要点,组织了大家进行业务学习。

通过党课的学习,激发了大家爱国主义情怀,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终将战胜疫情。通过业务知识的学习,使大家强化了责任意识,提升了工作服务水平,进一步明确了在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做好国有资产管理和招投标工作。


江苏师范大学国资处版权所有 © 2011-2017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子邮件:gz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