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二十支部开展党务及业务学习

时间:2020-05-28浏览:1126设置

机关党委第二十支部于5月28日开展党务及业务学习。本次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汪为春主持,国资处(招标办)全体人员参加。

首先大家集中观看了“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大事回顾”专题综述,随后汪为春书记为大家解读了校党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实施意见》和校纪委《关于围绕“两责两单、双述双评”开展嵌入式监督的实施意见》、《江苏师范大学机关部门重要监督事项报备办法(试行)》及《江苏师范大学党员党内纪律处分工作程序规定》等文件精神。最后,王树良处长组织开展了业务学习,重点解读了《关于全面优化国有资产绩效管理的若干意见》。

通过党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切实贯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通过业务学习,提升了对高校绩效管理的认识,帮助大家树立了正确的绩效观念。


江苏师范大学国资处版权所有 © 2011-2017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子邮件:gz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