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来我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0-06-11浏览:1585设置

   6月9日下午,徐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主席杜海鹏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副校长苗正科出席交流活动,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徐州市数学学会、物理学会、生物学会、心理学会、地理学会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苗正科副校长对杜海鹏主席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市科协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苗校长表示,近年来我校科研工作紧扣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在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取得了较多较好的成果,尤其在基础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科协作为一支重要的力量,一直致力于从创新驱动、科技普及、学术繁荣和青年科技人才举荐培养,积极服务科技工作者。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校将进一步健全体制、创新机制,继续拓宽科技服务渠道,与地方经济发展深度融合,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为开创科协发展新局面作出更多贡献。

  杜海鹏主席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工作要求,并对我校科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江苏师范大学作为综合性大学,集聚人才、科研优势,在服务基础教育、科技创新发展等方面为地区经济和社会建设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希望能够通过此次调研交流,进一步加强科协与学会组织建设,发挥科协桥梁纽带作用,为科技工作者成果搭建展示平台,联合共建人才培养和奖励评审机制,拓宽产学研合作路径,为徐州市和淮海经济区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负责同志介绍了我校科研工作概况,并以“凝聚科技力量、创新服务模式、推进科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汇报了我校科研工作和科协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在机构建设、科技普及、人才举荐和服务创新等方面的工作进展,以及挂靠学会建设情况。各学会负责人逐一介绍了各学会的发展现状、问题瓶颈和远景展望。与会人员还就如何加强科协与学会的建设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江苏师范大学国资处版权所有 © 2011-2017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子邮件:gz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