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2017H109186分析测试中心配电箱(柜)采购

时间:2017-12-25浏览:695设置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现对我校分析测试中心配电箱(柜)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本项目资格条件的单位前来投标。

一、项目编号:2017H109186

二、项目名称:分析测试中心配电箱(柜)采购

三、项目概况

1.地点: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

2.供货周期:暂定合同签订后45天,具体合同约定。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项目概况:江苏师范大学分析测试中心位于徐州市铜山区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内。本建筑总建筑面积为25249.49平方米,建筑总高度为31.5m,地上7层(主要功能为实验室基配套用房),地下1层(主要为贮藏中心和设备用房)。

5.采购内容:分析测试中心照明配电箱、动力配电箱。其中包括以下内容:(1)电气火灾监控系统:配电箱内探测模块及后台主机(模块与后台主机间配线由土建总承包单位实施,不在采购范围),同时包括配线与相关探测模块、后台主机的接线,系统调试。(2)消防设备电源监控系统:配电箱内探测模块及后台主机(模块与后台主机间配线由土建总承包单位实施,不在采购范围),同时包括配线与相关探测模块、后台主机的接线,系统调试。另:同时包含BAPE2箱中的消防电源探测模块。(3)配电箱中的电子智能控制开关。(4)楼宇智能照明控制系统:除系统配线(2*2*0.8屏蔽双绞线)由土建总承包单位负责采购、敷设,不在采购范围,构成系统的其它所有元器件均在采购范围,包括开关驱动器、电源模块、后台触摸屏等,同时包括各元器件与配线之间的相关接线及系统编程调试。

6. 付款方式:本项目无预付款,货到验收合格后,付至到货批次货款的70%,安装结束送电后无质量问题且通过消防部门、气象部门验收无质量问题后付至货款95%,余款在质保期结束后30日内(自安装验收合格日起一年)一次付清(无息)。

四、投标人资格条件

1.必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本次招标的投标人仅为成套配电箱(柜)原生产商,不接受成套配电箱(柜)代理商参加投标活动。

3.企业具有产品生产许可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4.产品符合国家规定的相应技术标准和环保标准,具有原始厂商的质保证书与合格证书,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即3C认证证书,产品检验报告。

5.具有从事供电设备经销的合法资格;具有产品供应及售后服务的能力。

6.投标人具有良好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且不曾在任何合同中有重大违约行为。

7.投标人自2015年1月1日以来具有至少3个与投标价格类似业绩3个。

8.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资格审查方式及办法

1.实行资格后审,无需报名,资格审查在投标时进行。

2.开标时投标人必须携带的各种资格证明文件原件: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如三证合一,请提供新证)、企业资质证书(具体见招标文件)、安全生产许可证、法人授权书、投标人近三年业绩证明材料、投标代表个人身份证。

六、采购文件获取:

即日起可在“江苏师范大学招标网”网站下载(http://ztbb.jsnu.edu.cn),无需提前购买采购文件。采购文件如有补充说明或答疑、更改公告,也将于2018年1月10日下午17:00前在招标网上进行公布,请投标人自行关注,招标人将不再另行通知。

七、澄清与答疑:

投标人如对采购文件有疑问,可在2018年1月8日下午17:00请以书面形式递交(可传真)到我校招标办。招标方不组织集体答疑,但答疑内容将于2018年1月10日下午17:00前在招标网上公告。

八、投标、开标、评标时间及地点

1.接受投标文件时间:2018年1月15日14:10—14:30,当日14:30投标截止。

2.接受投标文件地点: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泉山校区)14号楼403室。

3.开标、评标时间及地点:2018年1月15日14:30始,在我校招标办会议室(14号楼406室)举行。

九、其他事项

1.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无需报名,资格条件相符者可直接投标。资格条件审查在投标时进行。

2.本项目收取标书费1000元,投标人在投标时以现金方式递交。收取投标保证金10000元,保证金仅限于现金形式支付,在开标当日和标书费一起递交。递交时,保证金应当用信封密封,并骑缝加盖投标人公章。

十、招标办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明

联系电话:0516- 83536659, 83536959(fax)

联系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采购文件下载处:2017H109186分析测试中心配电箱(柜)采购文件.doc

相关附件下载处:2017H109186分析测试中心配电箱(柜)采购相关附件.zip

江苏师范大学招投标办公室

2018年12月25日


江苏师范大学国资处版权所有 © 2011-2017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子邮件:gz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