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为及时贯彻落实省委419日召开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推动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顺利开展,420日上午,我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校党委书记徐放鸣、副书记岑红出席,校党委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书记徐放鸣向与会同志传达了江苏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并对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部署。他指出,全校各基层党组织要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在学习教育中突出问题导向,突出经常性教育的特点,突出与学校和各单位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突出区分层次和分类指导。他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坚持书记抓、抓书记,切实履行党建主体责任,一级带动一级,层层落实,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就《江苏师范大学“两学”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作了说明,就如何做好中央和省委的“规定动作”、规范性地落实“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以及创新性地做好学校结合自身实际推行的“自选动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按照动员部署会的统一安排,学校党委将利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完成校党委书记专题讲课、全校党支部书记培训示范班等内容,全校基层党支部也将以支部书记党课开局,全面拉开江苏师范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序幕。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