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各单位资产管理人员信息登记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12-21浏览:10设置

校属各单位:

因近期校属二级单位资产管理人员岗位调整以及办公电话变更等情况,为进一步做好学校资产管理工作,现请各二级单位登记确认资产分管领导及专兼职资产管理员信息。

各单位均请填报《二级单位资产分管领导及资产管理员登记表》(见附件1),当前管理人员信息仅供参考核对(见附件2)。如本单位不在附件2中或者存在撤并情况,请电话告知登记更新。

请各单位于1225日下午下班前将填写好的附件1电子稿发送至邮箱gzc@jsnu.edu.cn

联系人:朱老师;联系电话8365629556295)。

江苏师大国有资产管理QQ群号94908398,请尚未入群的分管领导及管理员加入,以便工作联系。

附件1:二级单位资产分管领导及资产管理员登记表.xlsx

      附件2:二级单位资产分管领导及资产管理员名册(2023).xlsx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31221


江苏师范大学国资处版权所有 © 2011-2017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子邮件:gz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