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工程学院招标办同仁来我校调研

时间:2020-10-22浏览:1133设置

10月22日,徐州工程学院招投标办公室赵勇主任一行五人到招标办进行专题调研。调研会议在14-406举行,招标办全体成员参加。

招标办汪为春主任首先对赵主任及徐州工程学院各位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就学校招投标工作中的创新举措和好的做法进行了介绍,并现场演示了学校集中采购项目网上申报流程。

赵勇主任介绍了徐州工程学院招标与采购工作的发展成绩和目标设想,对两校都存在的采购预算与计划问题、采购需求论证问题、分散采购执行问题、属地化管理问题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期间,还参观了江苏师范大学开评标室、档案室,双方并就采购制度建设、合同签订、档案管理、供应商处罚等等进行了广泛交流,都希望加强沟通,互帮互助,资源共享,携手合作,共同做好高校采购与招标管理工作。






江苏师范大学国资处版权所有 © 2011-2017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子邮件:gz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