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组织政府采购业务学习

时间:2020-11-11浏览:1041设置

为做好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方案的落实工作,提升部门工作人员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11月11日上午9:00,国资处组织关于政府采购实务操作为题的业务学习。

招标办黄盼盼老师结合10月底江苏高校采购联盟2020年度会员代表大会暨业务培训会的内容,分别从政府采购的基本概念、政府采购方式、政府采购中的限制性条款及质疑和答复等四个方面,对政府采购中易混淆、易忽视的问题进行了解读,并结合近期政府采购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通过8个案例进行分析和讲解。

最后,招标办汪为春主任做了总结,他强调业务学习是做好部门工作的基础,采购从业人员要及时掌握最新的法规政策,熟练应用法规政策做好学校的采购工作,不断提升部门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江苏师范大学国资处版权所有 © 2011-2017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子邮件:gz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