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开展党务及业务学习

时间:2020-12-14浏览:1015设置

12月9日下午,国资处开展党务及业务学习,国资处全体人员参加。学习由仇方道处长主持。

首先,仇处长就近期国有资产出租、出借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做好十四五规划、年终总结等事宜做了具体部署。

随后,张国华副处长就《江苏师范大学国有资产出租出借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做了解读,详细论述了国有资产出租出借的程序及职责划分、招租实施、监督管理的相关要求和具体方法。

最后,全处集体观看了《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记录片,重温抗美援朝历史、弘扬革命英雄主义精神。观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我们今天的和平生活是革命先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要继续发扬抗美援朝精神,敢于攻坚克难、敢于直面挑战,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江苏师范大学国资处版权所有 © 2011-2017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子邮件:gz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