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组团赴苏州大学和江苏大学考察学习

时间:2021-03-04浏览:1947设置

为了更好推进校属企业改革,完善保留企业的管理体制和机制。202132日至3日,国资处仇方道处长、 资产经营公司马飙总经理、大学科技园廉澄总经理和段培同副总经理、招标办汪为春主任一行5人赴苏州大学和江苏大学考察学习。

在苏州大学,国资处陈永清处长热情接待了我校考察组一行。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中,陈永清处长向考察组全面介绍了苏州大学校企改革和国有资产出租出借管理的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随后双方还就保留企业管理、无形资产管理、大学科技园项目扶持、企业人员安置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在江苏大学,国资处张伟杰处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我校考察组一行。座谈中,张伟杰处长首先向考察组介绍了江苏大学国资处的情况,重点介绍了门面房出租出借的做法及经验。随后,资产经营公司陈斌总经理对江苏大学校企改制和保留企业的管理方式与绩效考核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介绍;科技处祝俊副处长对镇江国家大学科技园概况及科技创新、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和高科技成果转化等进行介绍。最后,双方还就资产管理和校属企业改制中出现的特殊情况进行了交流。

在整个考察学习中,大家一边听、一边议,耳目一新,收获满满。通过此次考察学习,解放了思想,转变了观念,找到了差距,坚定了信心,一致认为这次考察学习是一次创新工作之行。



                               


江苏师范大学国资处版权所有 © 2011-2017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子邮件:gz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