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处置信息公示

时间:2018-10-30浏览:1190设置


根据《徐州师范大学2004年引进人才政策》,刘淑学老师于20045月调入任教,作为校内特聘教授工作至2015年年底退休,符合其中“特聘教授10年服务期后,……赠送泉山校区别墅一套……”条款的要求。我处曾于20164月,就赠送刘淑学教授一套别墅的国有资产处置信息,在学校行政办公网公示一周,未收到异议。由于省建设厅2005年正式行文明确将牛山别墅剩余房源定性为国有资产,要求由学校进行管理,并已经纳入国有资产库,“赠送国有资产”给个人缺少政策依据,因而刘淑学老师的住房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为了充分体现尊重人才,兑现学校承诺,解决遗留问题,校党委常委会按照三重一大事项决策程序,经研究决定,将先前赠送刘淑学教授别墅变更为:按照第三方评估价,定向出售刘淑学教授别墅一套。别墅位于牛山公寓南区D5号,面积270.89 m2 现予公示。

公示时间:20181030—116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与国有资产管理处联系。联系电话:83403195(产权管理科);办公地点:泉山校区14#-402室。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81030


江苏师范大学国资处版权所有 © 2011-2017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子邮件:gz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