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二十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3-25浏览:1051设置

机关党委第二十支部按照苏师大委〔2021〕12号《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于2021年3月24日召开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汪为春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江苏先锋网视频《战“疫”先锋》,重温了抗击疫情过程中的感人事迹,感受榜样的强大力量,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了思想基础。

接着,支部书记汪为春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对2020年支部工作进行了述职,全面的总结了政治工作、思想工作、组织工作、创新性工作和常规保障工作,指出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随后,全体党员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自身的工作深入查摆问题,其他党员也开诚布公的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支部党员同志登陆测评系统,对支部委员会进行评议,并进行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是一次政治体检、一轮思想拉练、一场精神洗礼。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大家增进了感情,聚合了动力,找准了方向,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江苏师范大学国资处版权所有 © 2011-2017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子邮件:gz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