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商资产管理改革 优化协同合作机制(四)

时间:2018-11-02浏览:688设置

1023日上午,国资处王树良、汪为春、朱学庆等3人来到云龙校区,调研资产经营公司、大学科技园和汉园宾馆等校办企业经营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同时就我校校办企业体制改革情况进行研讨。

王树良处长一行,在相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首先在文峰大厦实地考察了大学科技园,参观了瑞慈体检中心、义行律师事务所等规模大、实力强的入驻企业,随后又参观了汉园宾馆新的办公区,最后来到资产经营公司会议室,座谈交流相关工作。

座谈会上,王处长向各位企业负责人传达了省教育厅暑期国有资产培训班上有关领导讲话精神。随后,资产经营公司钱向农总经理、陈军副总经理,汉园宾馆胡继民总经理,大学科技园马飚总经理,产业党委刘云龙书记、刘继平副书记分别就发挥产业党组织作用,校办企业管理体制,目前企业运行情况,经营活动中存在的困难,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先后发言、各抒己见。座谈会直到12:30才结束,交流研讨的气氛热烈而富有成效。王处长充分肯定了各位企业负责人敬业奉献,勤勉工作,克服经营中的各种困难,争取更好的经济效益。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协同合作,攻坚克难,共同提高我校经营性资产的管理水平,为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江苏师范大学国资处版权所有 © 2011-2017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子邮件:gzc@jsnu.edu.cn